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,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射击
WinterIsComing(31822)
发表于2022年06月18日 23时26分 星期六
来自破译滑铁卢
在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之后,部分美国政客习惯性的将矛头转向电子游戏。在纽约 Buffalo 和德州 Uvalde 发生严重枪击事件之后,德州参议员 Ted Cruz 就这么做了。他说,除了家庭破碎和教堂出席率降低外,电子游戏中谋杀行为的脱敏导致了大规模枪击事件的流行。但他的观点在媒体中间几乎没有引起任何反响,几乎是波澜不惊,显示电子游戏助长大规模枪击的观点不再流行。过去几十年,许多研究都发现早年玩暴力游戏与成年后的攻击行为没有相关性。
软件
WinterIsComing(31822)
发表于2022年06月18日 22时11分 星期六
来自没有你的天堂
微软更新了它的应用商店规则,其中一条是“不要试图从开源或其他通常免费提供的软件中获利,也不要试图相对于产品提供的特性和功能定价过高”。如果过去几年使用过微软应用商店,你会注意到有很多开源软件。这些软件通常不是由原开发者而是由第三方上传的,而且经常将可免费获取的应用变成付费软件。这意味着微软应用商店的客户可能需要付费获得可免费下载的产品。除此之外,这些付费开源软件的更新频率也不如原始程序。最新的规定禁止了这些行为。
人工智能
WinterIsComing(31822)
发表于2022年06月18日 21时50分 星期六
来自终极失控
知名量子计算机专家 Scott Aaronson 宣布他将离开 UT Austin 一年,到 AI 创业公司 OpenAI(大部分是远程)从事理论研究,其工作主要是研究防止 AI 失控的理论基础,以及计算复杂性对此有何作为。他承认暂时没有头绪,因此需要花一整年时间去思考。OpenAI 的使命是确保 AI 能让全人类受益,但它同时也是一家盈利实体。Scott Aaronson 称他即使没有签署保密协议,但也不太会公开任何专有信息,但会分享 AI 安全性的一般思考。他说,人们对于 AI 安全性的短期担忧是在垃圾信息、监视和宣传方面滥用 AI,长期担忧则是当 AI 智能在所有领域都超过人类会发生什么。一个方案是找到方法让 AI 在价值观上与人类保持一致。